close
林小薰說她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幾號,所以把她的生日訂得跟我一樣…愛學偶~
小薰說她目前不能給我一個生日會也不能慶祝,因為林老爺子生大病,所以我只能買生日禮物來慶祝
妳看妳看~桌上都是我親自去挑的罐罐哦~
林小薰就屬今天最大器,叫我隨便挑,她出錢~反正哪次不是她出~
嗯~人家受不了了,好餓哦!我要先偷吃了~
這是店裡最貴的罐罐~55元,號稱有真的肉肉在裡面~看!我很會挑吧!


這個是我的生日禮物~小薰說我可以盡情的吃!aaa!我是淑女a!怎麼可能吃得完~
裡面有三個西莎餐盒是新口味哦~我很挑的哦~


還有還有~我挑的小零嘴!日本雞肉條~小薰說我只能挑日本的~


我要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