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要去出門吃喜酒,所以預約中午就帶小布丁去美容院做全套!!
對方對我說:今天動物比較多,可能會晚點完成!!
我向對方提出:那請先打電話給我!!!5點半如果還不能完成!!!那我會另請家人來帶!!!(因為不是主人帶,他們會確認!!))
結果到5點50分還沒有電話!!!我想是超過6點了吧!!
正當我想請饕爺幫我帶大小姐回家!!!
電話來了,說我可以把小布丁帶回家了!!
因為小布丁沒看到我會充滿不安感,所以雖然時間急了點!!我還是決定親自去接她!!!
坐著饕爺的機車到了之後…
我看到的是小布丁哭到不行的臉和她的傷口
我對他提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對方有點歉意的說:因為小布丁的毛打結打到梳不開所以我們用剪的,不小心剪到肉!!!
我問她:是用大剪刀嗎?(因為傷口很大)
她說:因為她一直亂動!!!
我對她說:再怎麼動也不會有這麼大的傷口!!
老實說!!!我是心疼大於火大!!!!因為我都看得到骨頭了
而她對我說:他有帶她去縫傷口,醫生說不碰水不大動作等傷口痊癒就好!!下禮拜再帶來給他們帶去拆線
我當下想:我怎麼可能還會上門!!!氣死我了!!!
看著小布丁縫得鬆鬆的線,讓我真的既心疼又擔心!!
擔心的是:我不能肯定那個縫紝的技術是不是醫生所為,可是現在獸醫院已經關了!!!星期日又沒開!!!!
我當下想先帶小布丁回去!!!!之後有什麼話或是有什麼問題我再來提!!
這時小布丁抱著緊!!!但看著她縮著一隻手讓我心疼!!!
小布丁堅持不肯讓我碰那隻手!!!
因為喜宴已經遲到,電話也不斷來!!!((因為我先答應新人會去在先!!!所以其他朋友問我到了沒?))
我不斷的給她惜惜!!!安撫她已嚇到的身心靈!!!!

帶回家後,我把她放在她在客廳的專區,因為放在床上,我出門她絕對會跳下來!!
於是我必須讓她在平地,以不動那傷口為重點!!!
我開起罐罐,看到捲著一隻手慢慢吃!!看來就心疼!!!
不過我該高興!!!因為至少她還有興緻吃東西!!!((苦中帶笑啊))
小薰娘說她會注意,叫我趕緊先去!!只好不捨得看著小布丁後又衝去喜宴現場
在喜宴中途不斷打電話回家看情況!!!
小薰娘說小布丁吃得正爽,沒空理我!!!
我才稍稍安心!!!但老實說…我的確是食不知味啊!!!
等到喜宴一完!!!我等不及的先走沒待到最後跟新人多講些話多照些相!!!

回到家後…
小布丁立刻放下罐罐衝出來要抱抱…
我連忙小心的抱起她!!!測看看她的溫度!!我怕她傷口發炎導致發燒!!((幸好沒有))
她一直不斷的向我撒嬌!!!老天爺啊!!!我超心疼的!!!
她還是不肯讓我碰有傷的那隻手!!!!
我還是覺得她應該要消毒一下!!!都看得到骨頭了…萬一感染什麼細菌怎麼辦?
拿出醫藥箱!!!因為我以前只用過優碘幫她擦過傷口!!!
饕爺說用酒精消毒會比較好!!!
因為跟小布丁談了很多次!!她依然不肯把手交給我!!!
沒辦法!!!只好1人拿手1人擦藥!!!
才剛輕碰時,小布丁立刻施展如電動中的快打旋風踢+佛山無影腳~OMG!!!我的臉!!!
我立刻被打掛~天殺的痛!!!
不行!!為了她好!!!我一定要忍住!!!
於是再握緊一點小手!!!這次還沒碰到就哭一般的哀嚎!!!!
小薰娘立刻被嚇出來:發生什麼事?
我們當下討論後,覺得酒精可能不行!!!因為我被打腫了~應該太剌激了!!!
轉而試看看碘酒,這次…變全智賢的野蠻女友掌~夭壽!!!!幸好我的頭比我的臉耐打!!!
看向我的家人,TNND!!!我被打他們竟然笑得很大聲!!!
小布丁原本要跑去躲起來,被阻止後就眼淚飆不停…
好吧!!!顯然她不接受任何有酒精的!!!不過…我們的優碘用完了~要怎麼消毒!!!
小薰娘突然想起她還有一罐優碘,連忙拿出來
三人怕被打!!!於是分工合作!!!
我還是很衰的擦藥,饕爺抱小布丁,小薰娘擋著不讓她跑掉!!!
我這次變得小心了!!!因為好痛!!
先擦一次試試,迅速一擦!!!咦?小布丁沒動靜!!!
於是這次停留比較久,事實證明優碘對她沒有殺傷力
不過三人又討論,應該要防止細菌進入,所以要用紗布隔著!!!
當然又被打!!!因為我很笨!!!沒有把透氣膠帶先黏好!!!放上紗布才纏膠帶!!!碰到傷口又被揍!!!
回房後,小布丁可能是哭累了!!!很快就睡得很熟!!!
連我出房門她沒抬頭,當然也沒跳下床!!!
不過我依舊擔心的整晚沒睡!!!隔天我還是幫她換藥,不過這次學聰明了,把酒精類的都收起來了!!!
因為受傷,所以她一直要抱抱!!!我也不敢帶她去散步,怕動到傷口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一,我連忙帶她去看獸醫
獸醫看完診說:照顧的很好!!!基本上應該是帶去給醫生縫的!!!雖然技術不是很好!!!
因為想說那是小布丁來我們家後一直都是由那家美容院處理的,也很熟了!!想說要做提告或是要他們賠償嗎?
於是我把這個決定權交給醫生:妳覺得我要提告或是要賠償嗎?
醫生說:對方也做相當的處理了!!而且也道了歉!!!雖然態度不是很好!!相信他們也不是有意的!!!原諒他們吧!!
我的旨意不在錢,我想要的是他們更小心點!!!
還有他們的態度更好一點!!!
因為她當初叫我去接狗的時候,並未跟我提狗狗受傷的事
他應該在受傷的時候就要先通知我!!而不是等我看到傷口才跟我說她受傷了!!!
因為以前是老闆處理的,那天是女員工處理的,她讓我覺得錯要怪我的態度很過份!!!
雖然小布丁是長毛約克夏,容易打結!!!但因為我覺得美容院都沒那麼有耐心的梳開她的毛
所以我都會先沖過一遍再梳開後,才交給她們處理!!!所以我確定那天的打結情況一定不高!!!
事後也沒有關心或是積極的態度!!!讓我覺得很生氣!!!
他們讓我的小布丁在手肘上留下一道淡淡的疤!!!這本來是不該發生的事情!!!
但即使生氣,我還是覺得聽醫生的話!!!因為我也不可能再去那家了!!我不是怕事!!!只是覺得不想再去講那些難聽的話
結果我被所有人罵
饕爺:當然要讓他們警惕一下!!!不然小布丁的傷要找誰算!!!
朋友:要是我的話,一定會告到他們倒為止!!!這麼草率的處理!!!
同事:這種事當然要鬧大,不然他們怎麼會懂這種事有多大條
老爹:妳太客氣了!!!當然要給他們下馬威!!!至少不會危害別的狗!!
這些責罵我全都擔下來!!!不是我怕事!!只是我覺得再去指責他們讓我覺得沒意義!!!
我要顧的是我的小布丁,而不是去鬧事!!!
所以我還是跟他們說:我不會再上門!!!但我也保留法律等相關問題的追訴權!!!
希望他們面對這問題!!!
至少小布丁健康就好!!!
雖然我一直覺得很懷疑:她怎麼那麼愛吃藥水,她到底是不是腦袋秀逗啦!!!
醫生說也沒看過對藥接受度這麼高的狗狗
我想…下次如果來個藥片,她一定會挑起來!!!我絕對不質疑!!!
醫生說小布丁是個很乖的小朋友!!!
我的OS:屁!!!那是嚇到腿軟了!!!不然她絕對會跑!!!
但看在小布丁那可憐又兇惡的眼神…算了!!!

【小薰PS】
  醫生說不可以用酒精類唷!!對動物而言因太剌激像火燒皮膚一般!!((小布丁:所以妳被打是應該的!!))
  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一樣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