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輕井薰~
聽說這個站有林小薰的朋友在看~~(會害羞)
很歡迎妳來~高興的話,可以跟林小薰一樣喊我『薰』!
有空的話歡迎「呼朋引伴」來這裡觀看!
我不知道小薰怎麼跟妳說的~(但很高興認識妳!)
不過我的臉照機裡不上相,所以…我沒有照片給妳觀賞~
至於~我們在這裡不准人家按右鍵,主要是保護我們的心血~
不過小薰說她的小布丁可以挑幾張寄給妳…妳挑好了再進留言給她吧!
之前本來是訂說如何分開留言,不過後來我們覺得這樣我們留言還是太麻煩了!
所以~誰看到誰的留言就會通知對方上來看~
除非有特別標明「to 輕井薰」or「to 林小薰」的悄悄話,我們就會叫對方滾上來留言了!
唉呀!最近跟小薰聊msn太近,被傳染滾了滾去的~~
那我要滾回我的床上再去睡了…(大家晚安~~~~!)
PS.輕井薰有放一部作品先上來墊墊檔,省得大家都說我不盡責!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