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w!aFWikYufEQ4KTGhu6VGBDUTqzw--

這是ㄋㄟㄋㄟ!雖然他很口愛!但是ㄋㄟㄋㄟ拔麻很愛很擔心他~
如果在路上見到這個小口愛,記得把他送回ㄋㄟㄋㄟ拔麻的身邊哦!

我是林小薰,家中也有一個小口愛,所以很了解見不到小口愛有多著急,雖然她從來沒讓我煩惱過~
之前就看到ㄋㄟㄋㄟ的拔麻貼在中永和的寵物店的失尋通告,在YAHOO新聞也看到了!不過一直沒時間把布丁BLOG建起來
,同樣是愛動物人士的我心裡也緊張,不過我沒見過像ㄋㄟㄋㄟ一樣的小口愛,唉~到現在還沒蹤影,所以我希望有人看到我的BLOG也看一下身邊有迷有ㄋㄟㄋㄟ的蹤影~

看到ㄋㄟㄋㄟ的新聞後,我開始會留意是不是有迷路的狗狗,畢竟有些狗狗貪玩,不是像ㄋㄟㄋㄟ是被偷抱走的~
看到有找不到主人的狗狗,一般都會很慌得到處跑,我會注意如果我跟著那隻狗狗五分鐘都沒人的話,我就會派我家的辣妹小口愛:小布丁,先去釣那隻迷路的狗狗!
讓他被吸引,然後站在原地等那隻狗狗的主人回來(因為我也很放任我家小布丁,因為她愛撒嬌愛跟,所以她不會走沒有我走過的路,就是因為太信任,所以主人都會以為自己的小口愛會跟著而忽略!)
幫了幾隻狗狗找回主人,這也算小布丁的功勞吧!

趕快幫ㄋㄟㄋㄟ麻找回ㄋㄟㄋㄟ吧!要隨時注意身旁走過的狗狗,一有發現請趕快聯絡ㄋㄟㄋㄟ麻哦!
小口愛是沒人可以取代的,所以快把ㄋㄟㄋㄟ帶回來吧! ㄋㄟㄋㄟ麻有把ㄋㄟㄋㄟ的特徵及晶片號碼等重要線索寫進去,記得有看到要跟他們聯絡哦!(我還在照片下留ㄋㄟㄋㄟ拔麻的部落格!要是有問題想問想確定也可以上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