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來緊來~緊來垮
茄子醬正式踩進無名了~
啥米?!
你以為他只是掛著草莓的羊?!
那你可就真的像僕人薰一樣脫窗了~
他可是一隻吊著茄子的小柴犬咧~
更嚇人的是…這麻可愛的小咩咩竟然是一個斯文男子大莓羊創造的(喔的麥尬的)~
你相信嗎?!你相信嗎?!
我一直以為這種可愛的只有像我這麻可愛的小妞才能這麻畫得這麻正~
真是嚇倒我了~
平常僕人薰就有去茄子醬晃~
現在他換到無名囉~還不趕快過來看~
終於~可以有登入樣了~因為之前他在天空,BUT現在他在無名我也在無名~柯柯
還在等什麼還不快連過去看~
(僕人薰):臭布丁…妳是不是又在欺負人了?
我絕對沒有恐嚇任何人…您說是吧!

(換親切樣貌):你…還在這幹嘛…還不快滾去"茄子醬"那報到!

什麻?!你手太短眼太瞎按不到,像這樣嗎?!→
誰叫我是佛心來的~快!~就在這裡還不快按~快給我按按按
↓家啦家啦↓

按完跟我一起做運動~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