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achifield.com.tw/

『建議滿十八歲心智成熟者再行觀賞』

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狗狗被抓或是被虐的新聞,我就很心疼了…

以前就聽過安樂死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是一個用著好聽的名字執行殺生的動作…

小薰哥一看到狗狗不好的新聞就禁止我,馬上轉台…說看了心情會超不好

我不懂那些不愛狗甚至於虐狗的神經病怎麻當人的

愛一個動物不等於愛一個小孩嗎?只是他不是你的命脈,比你老得快,死得也比你快…但這就不代表是一個生命嗎?

他的陪伴不算是一個老伴嗎?

對啦!也是啦!虐兒打母案也多的是…愛似乎是件不重要的事…

前陣子虐狗案頻傳時…小薰還看到有網友說:我愛的是貓…只是虐狗而已

這種網友真的要被抓起來關起來再教育…怎麻能思想行為偏差成這樣…

現在你看到虐待事件,之後你愛的動物都是有可能遭殃的對象…

果不其然後來就有火燒貓事件…也看過兔兔的腳被虐傷過…我看了也好心疼哦~

我看過電視上播的畫面…一隻原本很可愛的狗狗…看著人類充滿著信任與開心…結果給他個一針後…漸漸他從開心…到虛弱…到闔上眼…死前還在眼睛問:我做錯了什麻?!

真的看了很難過…

我只能說政府推動的計劃有時真的會讓人反感…

雖然他們認為這是他們覺得有效的方法

就拿小薰而言好了…之前新聞說政府要推動寵物戶籍地的行動…

小薰娘本身就很不喜歡會動的動物了…但因為小薰的照顧小布丁讓她漸漸有點改觀…但看到此新聞也是大喊不准!

可能政府你覺得竟然說要當寵物是一家人…那就要入戶口成一份子

但你也知道戶籍一向都是大人在管理的…那原本拒絕的大人看到戶籍這件事會不會又造成棄養事件呢?!

怎麼你想事情都不用大腦的呢?!

也不想想看…有多少人是離鄉背景的工作者…平常都不見得回家了…最好會為了一個戶籍地請假回家辦理…這樣你要怎麻跟老闆說…沒大腦的…可以想一下吧!

不過我很贊成推動晶片政策…因為有補助又能讓自己的狗狗掛上身份證

這是大家都願意做的事…

只是我覺得很多的觀念跟政策要徹底落實才行…

就拿我而言好了…

我之前也是看過很多人說晶片打了也有可能會自體內消失或是跟著移動的方向往身體四處跑

那這樣打下去的效果在哪?

也許我是無知的主人吧…可是會怕是正常的吧…畢竟打一針不便宜又很痛~

而且說很多觀念你只會說要節育啊要以認養代替一直生等等的

可是對一般民眾而言…你們所給的保障我們一眼也沒看到…

甚至於現在『補助晶片』的事件…

因為在台北市…我本來想在台北市打的…可是聽說要看戶籍地…

那我戶籍地在台北縣a~

我覺得你要辦就是正式立法,全部都是一視同仁的…還說六月一日就要勸導開罰…嗟

法律是給人遵守的

如果你重視一個生命你就應該一視同仁吧…一個好的大佬就不應該讓下面人自己去想辦法…

看有些機關還要自行募款才得以幫助甚至於配合執行…

看來還真是心酸…

----------------------------------------------分隔線-----------------------------------
有人說看樣子養動物是一件很花錢的事

很多人說看樣子什麼都要錢錢錢

我覺得不大一定a

就拿食物而言…小薰哥就常問我:也有狗狗吃人的食物還不是活得很好

這個我就覺得要看狗狗的本身狀態了a!其實只是狗狗排除有些東西不能吃外…其他用水煮過洗過去多餘的油脂其實沒什麻大礙…

不然以前沒有狗食怎麻辦?(小薰娘常講的一句話)

我承認狗食可以改善健康或是體味這件事…但最重要還是你愛他的一顆心…看你對他的程度吧…又不一定愛他就一定要買狗食…

玩具也不是非玩不可,你多跟他相處…哪需要玩具啊…像貓的話…動用你靈活的雙手就可以了…大約雙手有傷痕

很多是事在人為的…端看你的作法

其實很多人叫我讓小布丁生育,生了之後分他們,也有路上不認識的路人留下聯絡方式,說生了一定要給他們一隻

你們沒想過去領養嗎?!

與其等待不如行動去領養吧…

又不是只有我們家狗狗很可愛,很多領養的動物也很可愛也很健康啊!只是少一個主人罷了…

你想告訴我這樣不用錢嗎?!

那你也要看我捨不捨得給吧…

其實花費沒有多少…乖乖去領養一隻動物…讓他們免於安樂死~

『快點將那些虐待的事繩之以法加以重罰,罰到他們喘不過氣來或是坐牢,虐兒虐狗虐貓虐人虐動物通通都是不准滴』

『與其事後很可憐的求道歉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做,虐待是一件好玩的事嗎?!你們這些瘋子~真的應該以法制法…要是你虐兒…叫找人虐待你算了…嚐過才懂滋味…小baby的傷看了也好痛!』

『政府快點來多點的補助吧!讓社會大眾(動物或人)多一點補助,把那些詐騙集團快點綁起來,每次有募款都有那種假的募款箱出現!真是討厭啊~』

『不要把安樂死合法化,廢除安樂死!動物只是很無辜的,又不是像那些作奸犯科的人殺人要嚐命,當你看著他靈活大眼漸漸嗝屁…你忍心嗎?!用領養代替繁殖、用疼愛代替安樂死吧!』

『新聞』
是否聽見 牠們因你棄養而送命
國內第一支動物安樂死影片「你是否聽見?」五日公開播映,影片中可愛狗狗在挨了一針巴比妥(安樂死針劑)之後,沒多久就倒地靜默斃命,多位愛狗人士是一邊看一邊掉淚。桃園縣農業處長陳麗玲說,希望這支影片喚起國人尊重生命,不要隨意棄養動物!
 影片由台灣樂活動物協會拍攝,協會理事長吳嘉珍表示,每看一次內心就痛一次,但為了要替每年在桃園縣八千九百八十三隻無辜結束生命的動物陳情發聲,因此,義工才會到新屋鄉動物保育園區實地紀錄獸醫執行安樂死的過程。
 影片呈現流浪貓狗在進入收容所後七天未被領養,進行安樂死的震撼畫面。陳麗玲對此表示,撲殺動物畫面任誰看了都不忍,只希望國人別再任意棄養動物,因為生命真的很無辜,需要被尊重!
 據了解,這支影片紀錄流浪貓狗的生活,有的受虐、有的是有皮膚病,更殘忍的還有被截肢,但被抓到收容中心後,生病的難逃安樂死命運,健康的若七天沒被領養,也難逃一死。至於沒被抓到的,若肆意繁殖,母狗一年內可繁衍出六十四隻小狗,更何況牠所生出來的下一代及下下一代。
 吳嘉珍進一步表示,街上流浪貓狗並非自己願意,人類的棄養卻讓動物受害,若動物沒也結紮,大狗生小狗並不會有生命的喜悅,只有更多生命的結束,需要嚴肅面對。
 她說,看似殘忍的安樂死影片,其實就是要教育民眾結紮的重要觀念,因為沒人想要去執行結束另一個生命的工作,更何況這個生命可能是健健康康,沒人可以剝奪牠的生命!
 陳麗玲強調,盼能將影片適時給學校做為教材。她表示,目前桃園縣年撲殺近九千隻的數量排全國第三,這個數字並非光榮,她期盼的是從結育開始做,並讓數字下降。
 事實上,包括桃園市、蘆竹鄉、中壢市、龜山鄉、龍潭鄉及八德市公所,加上民間募款共計籌募四百多萬,讓原本需花費三千多元的「犬貓絕育、寵物晶片、施打狂犬病疫苗」,五百元就能三合一做到好,並且共有廿四家動物醫院願意配合。
盼能幫助近五千隻動物免於流浪,詳情可洽○三-二一二八三二七,或HTTP://www.laa.org.tw/。(取自奇摩新聞:更新日期:2008/06/06 09:46 【中國時報 甘嘉雯桃園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6/57/10p6d.html)
【小薰PS:不只這些地方!還有其他相關的地方也是可以領養!記得要養就不要拋棄他!】

一定要哦~打完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