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薰到陶小陶家作客,正好看到她家的貓…超兇的…難怪叫恰恰
恰恰來~有客人到了唷

又是哪個不知死活的?


還不快出來見客

嗅嗅~有狗味~是誰放狗進來?


剉屎~我抱完小布丁才來她家玩的

是誰?給我滾出來


朋友說她家的恰恰對陌生人會很生氣…呃…她好像生氣了

給我出來


她這麼有殺氣…那我要承認嗎?

就是妳!


我…我可以解釋的!AAA!管管你家的貓~我快要被揍了
恰恰!不可以對人家這麼兇!

啥米?!妳在說我嗎?我很乖啊!


這貓變得好快?她剛剛明明對我好兇
有嗎?!

妳覺得我都折成這樣會兇她嗎?


她的偽裝術太厲害了!你信她還信我!
跟小朋友吵架幹嘛?!好啦!你都說話了!恰恰!跟她握手示好!

那!
好可愛的墊墊哦!
正當我要大膽回握時~


XD!她睡著了~
A!你家的貓睡著了…我要不要吵醒她?
如果你想身上多幾道傷痕的話,妳可以叫叫看
那…還是算了
所以………小薰到回家前她都是長這樣子的姿勢

……
……
……
……
……
……
……
……
……
……
……
……
……
↑其實以上是她主人製造出來的假象~其實她超恰的~↑
貓跟狗狗的養育方式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如果你要教狗狗的話!你就要先用說話帶動作讓他了解這個動作的意義或是重覆語句讓她聽懂。例如1:動作:拍拍門,口令:去尿尿→之後只要用說去尿尿,就會自動去尿尿了。例如2:動作:把一根手指頭擺在鼻頭,口令:不可以→下次伸出手指就知道不可以!((當然這是小薰的教法!))
可是貓的話!她要爽的話才會聽你的話!你如果帶動作或是把手抬高,她就會把妳解決掉~好鬥的個性。
例如1:動作:手放鼻頭,口令:不可以→你的手就會被抓…因為是習慣!所以很自然就做了,結果朋友趕緊說:快把手放下,她會抓妳唷!((嚇得我要死!))
例如2:動作:她爬上我的腿,而我跟她的主人講→當妳跟她不熟時,最好不要動!而且要注意她,不然妳會被他哈!真的唷!朋友說因為她對我不熟,所以她爬上我的腳巡視我!結果我只顧跟她主人講話,一轉頭她就張牙的對我哈的示威…((剉屎~))
PS:我覺得她長得好像瓦爾奇菲德哦!不信你看http://www.wachifield.com.tw/
PS:貓靜下來可以拍的時間好多,怎麼我家就養了一隻超不喜歡拍照的狗咧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隔行如隔山啊~(這好像不是這樣用的~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