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小布丁去打預防針…
已經一年沒打了…
因為家裡的人固定跟我要錢去打針…但要去建國北路那打好遠…
他一直拖一直拖…小薰也不想理他了…
一方面是怕萬一有打或是打錯針怎辦?
所以特定等了一年後才帶小布丁去打針
跟她溝通時…她的臉真的很臭
敢碰我…我就踹死妳…


好不容易抓到她裝袋出發…她就開始裝可憐了
把我放下來啦…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我才不要去打針咧

妳死心吧…這次我心意已決
趕羚羊咧…老娘叫你把我放下來你是沒聽到…小心我弄死你
還是…趕快去吧…((小薰加緊腳步快走))
僕人小薰造反了…哇咧…挫賽!妳休息再碰我一下或要我理妳…哼


好不容易到了動物醫院…一進去後…超多人跟動物的…都是貓咪…唯獨小布丁一隻狗
找了個安全的角落坐了下來…
貓虎視耽耽的看著唯一的狗…
哇咧!超恐怖的啦!結果帶種的小布丁一心只想跑去玩…
也看了好多隻可愛的貓咪…可是要抓住小布丁暴衝的可能,所以不能去近看…
好佳在!貓群逐漸散去…換成了狗群
看來這是個很好的生病季節
滿到醫院都不夠站了…大黃金只好坐在外面等著
我看到身旁的一對父女帶了一隻狗狗和一箱東西…
原來那是…六隻小狗狗…才生出來五天唷

我看這六隻狗狗…是…巴戈犬嗎?可是爸媽都是雪納瑞a…這成了一個奇案…
狗爸爸沒來,因為是配種的!好像一次三千元!
這是狗媽媽叫:妹妹!

主人說狗爸爸是灰色雪納瑞,那媽媽是白色的雪納瑞…怎會生成巴戈犬咧?再靠近點看…唉呀!都疊成一堆了

心疼的狗媽媽趕緊把狗baby保護好…調整位子


狗狗相競的互玩,於是我就放小布丁下去了,她跟個公關狗一樣一直到處玩…
好high~
但大家只顧著看他們玩,我也沒聽到護士一直大喊:小布丁…
我只好收起我的手機,不好意思走了進去…
這次我讓小布丁做了心絲蟲檢查和打八合一預防針
因為不知道什麻時候打的…所以要打八合一,且要打2次做補強作用,所以下個月還要再來打一針,一針:$700。
心絲蟲檢查則是第一次做!一次$500。
護士抓著小護士的技巧很差,害她挨了三針!因為一針抽血的被小布丁痛得踹開…
沒辦法只好由我來抓,哪有人只抓屁股的啦!我抓著她的手跟頭…當她被抽時瞪著我的眼,我還以為我會被她打到死!
醫生先替小布丁抽一小管血再放入一個像文具的機器做檢驗…如果出現1個燈,表示完全沒感染,如果出現2個燈以上,就挫賽了…就危險了
等等等…千萬不可以動到那個機器…會導致檢驗失誤…
等個幾分鐘後,只出現一個燈…我被稱讚照顧的很好…因為小布丁的健康檢查也正常…唯一改變的只有她的體重…
從之前的1.96kg→2.0kg…但醫生說還可以有吃胖的空間…
但…為了我的手…我想我大概就在上下就好…省得對她心臟有負擔
我也趁機問了一些問題…
:請問一下…心絲蟲是只要被蚊子叮咬就會得到的病嗎?
:不是的!是叮咬狗狗後產卵後再叮咬狗狗才會得到…
:那請問到底是半年還是一年打一次預防針?
:一年,不可早打!若是晚打不肯定打的時間,就需第2針補強。
:真是謝謝你!
因為病患太多…我也別佔醫生時間,有問題再打來問吧!
出了醫院還在討論狗狗
此時就有小朋友出現一直想抓著小布丁的繩子…
好想揍人…
想揍的原因是小孩子一直好吵而且又抓著別人家的狗狗,主人制止也告訴他,這樣狗狗會不舒服,都沒用!我擺臭臉告誡也沒用!只好不著邊際的把繩子搶回來…
那群小孩都擋到進醫院的入口了…這時就是身教重於言教就很重要,媽媽們在一旁也不制止就自顧自的聊,令狗主人們很傷腦筋
而我還被打破砂鍋問到底
小孩:她的爸爸媽媽呢?
ME((OS:偶阿災)):不在了吧!
小孩:為什麻她的爸爸媽媽不在?為什麻她不跟她爸媽在一起?為什麻?為什麻?
ME((OS:哪來這麻多為什麻?絕對不能亂回答,會影響小孩子教育!)):因為他們年紀也不小了!可能已經上天堂或是在別人家休息!我養她時她就已經不跟爸媽住在一起了!
小孩又開始想抓繩子:那她會不會亂跑
ME((OS:得小心守好)):不會!我是她主人,我不走她就不會走!
果然小孩邊說邊拉:那我不信!我要拉拉看!…
其他小孩見狀也來搶繩子,結果我在不傷小孩的情況下輸了…有個小孩就硬拉:駕駕!快走快走
((XD!你給我卡有斬節一點…連忙搶回繩子!)):你這樣子她會受傷的!
小孩哪聽的下去,於是只好早點離開那,藉口有事先離開
果然他們去煩那超漂亮的大黃金小姐。看主人的臉色很難看!
還是…快走吧…
由於被欺負再加上去打針,她的臉極度不爽…只好去買她愛的西莎餐盒…誰都沒辦法靠近她

沒一下子就吃成這樣了


今天的收獲是啥呢?
是這個吧!我的第一本健康護照!下一次打完就有證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