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健檢+打針大會…
小老婆到這種時候就特會鬧脾氣
也是啦!要是跟我說要打針抽血,我也不想去…
但是不跟她說呢…回來就有的我苦了
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要回家!


因為去年我一人帶她去打預防針和健檢,結果不知是我沒抱好還是她對針過敏,所以腫了一小塊
我緊張的要死,後來查過跟問過醫生,他們都說這個問題很小!叫我安啦!
今年呢?為了要查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特地央求饕爺來幫忙
所以這次不是坐公車是坐機車去,因為小老婆還在鬧脾氣不肯去,所以饕爺正在幫忙安撫
最後他們秘密的達成某種協議,小老婆才乖乖讓我抱
你答應人家的,你絕對不可以食言喔!!!!!!!!


到了醫院後,因為先前來電問過現在比較沒人,不然通常六日很忙的…
但之前認識的醫生和護士似乎都開刀去了,所以沒看到熟面孔
我也沒在挑醫生的啦!畢竟我不是要動手術或是要做什麼特殊病症諮詢,就還好…
小老婆的健檢跟八合一及狂犬病,我都是同一時間處理,省得每次帶小老婆來之前都鬧脾氣
她到醫院就很挫,所以不敢鬧脾氣,還被以前的護士小姐說好可愛好乖←這是假象
醫生說我去年沒做全身健檢,怪怪…這不像我會做的事…
直到打預防針的時候我才想起,因為98年尾小老婆疑似被不知名的怪東西纏住,不知是跳蚤還是什麼的
所以我98年尾就幫她先做了,後來半年都沒事,而99年7月醫生說還在期間內,可以不用做…
不過今年還是要照往年幫她做全身健檢,不過這醫生…技術好像不是很好…
先抽左後腳,但小老婆的血管比較細,沒抽到,她打算再換右腳,如果沒有再換手
我不忍小老婆多挨那麼多針,我直接照以前抽血的經驗:直接打手吧!
以前醫生看過四肢後都判斷直接打手就有血了!
於是醫生依了我的要求:那就直接抽手吧!結果馬上就有血可抽了!
我在外面給小老婆呼呼:小布丁,乖!不哭!妳好棒棒喔!(完全進入媽媽對小孩的模式了)
ps:饕爺每次看到這情景都說我太誇張了!


抽完血去外面等報告,但我看到這樣我很難不難過…
小老婆的毛沾上透氣膠帶,回家撕下來很痛吧…


等了一會後,健檢報告出盧:健康無比…
都在標準值內,好吧!看數值是標準值的低標
如:
1。血糖低:因為10-11點才吃飯,而下午4-5點看醫生,所以血糖低是正常的
2。體重:1.9kg。醫生說她最好長胖到2.2kg-3.0kg…那1.9kg我就抱不是很動了,我老了…
3。為什麼她都不大喝水,腎指數每次還是漂亮的很:
因為我天生麗質難自棄
↑↑↑↑↑↑那句誰打的,給我出來↑↑↑↑↑↑

好啦!健檢結束就要來打預防針了
這種時候小老婆就會鬧脾氣了…
因為她去年有打針過腫一塊的過敏症狀,我有特別跟醫師提過
醫師說如果我擔心不知是哪一針過敏的話,那就這個禮拜打八合一,下禮拜打狂犬病
雖然她認為有可能是打狂犬病的疫苗過敏,若是再過敏的話,可能就要開證明說她不適合打
我想再把她叫來下個禮拜打針,她一定不肯,而且怕中間有異狀就會身體不適…
而且上次別的醫師說在施打時,若是小老婆亂動也是有可能造成過敏…
於是還是決定讓她一起打,醫師說那疫苗就左狂犬右八合一,這樣就能區別
我叫饕爺幫忙抓屁屁,我來抓緊頭
結果女醫生見狀即說:她打針會很激動是嗎?
我跟饕爺看著她,哪個被打的會不動,不過話還是要說:是!
於是她叫我們家屬都出去,她請護士抓會比較好…
我看著她們,不好吧!這樣小老婆會更激動吧!
但是女醫生說這樣她才不會激動,好吧!饕爺叫我相信專業就把我叫出來了
打針的過程中…
老實說看不到再加上聽到一聲叫聲,我不肯定是不是小老婆叫的,因為那時有別的狗狗在打針
我覺得看不到她的我比較緊張,但他們抓得比較有經驗,就能防止亂動
後來醫生通知好了,我連忙跑進去抱她…
頓時感受到她的十分不爽…
醫生說要坐在外面等十分鐘,看她是否臉腫或有其他不適的現象
因為我又開始呼呼小老婆,所以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的饕爺說他要去外面等
等了15分鐘後,沒任何過敏反應就給醫生看過,好了就走去外面找饕爺

我們買完罐罐後,饕爺說他的機車還是被轎車擋住,問過都沒人,暫時無法出去
所以決定先去對面茶館坐,吹涼吃東西去…


聽老闆娘跟別桌客人說,他們開了三年,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大概是因為來這都是帶小老婆來醫院,看完就在前頭點買罐罐,然後坐公車回家
我能說這裡開了燈還是好暗嗎?而且一點也不涼


後來走裡面些請店員幫我們增強冷氣
因為等會還要再回家吃飯,所以決定喝涼點小點就好


這裡的價位隨便1杯都有90元!飲品在90-160之間,吃飯是在160-220(小火鍋)之間。
茶點類價位是60-70間,那我們點四合一$190。應該比較划算…


但送來讓我們倆挺…傻眼的!
四合一拼盤$190。好像少了兩盤,我說這份量也太少了吧!
豆腐是還可以,但其他就不優,尤其是雞塊和花枝丸,油耗味很重!


飲料…
饕爺的草莓紅茶,聽說不是好喝的…
我的芒果冰沙,呃…起先變成烏梅冰沙,但我想我點的芒果應該沒這麼黑吧!
我個人愛酸但不愛烏梅的鹹,所以還是請店員換上我要的芒果冰沙
合拍的我拍糊了,饕爺不想理我,所以我只好單拍我的冰沙
呃…不知是烏梅鹹還在裡頭還是芒果濃縮汁太鹹,總之我喝了三口就想放棄了
饕爺說:至少要喝得只剩大姆指的高度才不會浪費…所以我又喝了
PS:我個人覺得店員還蠻NICE可愛的


我們因為太熱叫冰的,要是你想喝熱茶或養生茶就是這種家常式的茶壺


叫了小老婆,不理就是不理…倔得很


當我拿起剛才買的罐罐時,她的臉開始轉過來(太暗非得開閃光)


此時再叫的表情跟身段就不同了…
大爺,妳找我有事嗎?
妳這現實的大小姐


混了好久後,最後出來了,對方車還是沒有移開,於是只好再一家一家敲門問
最後敲到一間理髮廳,但是是鎖住的,幸好店家的玻璃很亮很乾淨才找到車主移開
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她手腳的透氣膠布給撕掉…


怎麼黏得這麼牢,等一下撕起來一定很痛(請想像拔毛)
不過另一個想法,不牢怎麼止得住血…


慢慢…慢…


到了最關鍵的地方,這一拔就會把毛拔掉了吧
沒辦法只好慢慢用指甲刮
此時我心裡發誓,以後都要像以前剃光去,就算變長我來剃變醜也沒關係,比這樣心疼好…
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妳是不能再有美感一點嗎?!
呃…嗯!


好不容易慢慢刮,終於撕掉一點進度,不過就換小老婆不耐煩了,我知道會痛!忍一下啦!


最後終於撕掉了,但你知道最艱難的不是撕膠布
最艱難的是,你撕掉一隻還有另一隻手在等著你
天啊!又要再來一遍了


好了!終於結束了,要拿東西來安撫這位大小姐了…
等我把包包打開,我才知道他們倆達成的交易是什麼?
罐罐塔…今天又不是她生日,為什麼要買罐罐塔?還是大爺我出的摳摳…
不是我摳門,是!去醫院回來,我是都會讓她買1-2罐,畢竟醫師說罐罐不要吃太多,可偶爾給予
但這一塔也太過份了吧!你們是搶劫2人組啊!
我要慢慢拖到她生日才開完這塔!


妳確定妳才剛打完針?妳這活力從哪來的?


對了!還有人在那店裡推廣"優卡"試吃包給我
但是因為是小老婆最討厭的羊肉,所以只能試吃過再說了…
不然優卡聽說是增強狗狗的不足,羊肉還能改善膚質和亮毛…
啊!小老婆妳不要吃罐罐,改吃羊肉乾狗糧
你會食言而肥~肥!!!!!


由於跟她達成交易的不是我,但我還是被饕爺K,沒輒!他是我哥…
於是我才把罐罐放下,無齒的小老婆就叼回家吃飯了
正面看來沒事,像個乖孩子


側面就不同了,你看看你看看
各位不用擔心上方的插座,因為她只有吃飯在她家吃,其餘時間皆不在
我在家:我家就是她家,睡我床…
我不在家,饕爺在:就在他家跟他睡覺
我不在家,饕爺也不在:就在沙發睡覺
我媽不敢摸她,你就別想她有機會去我媽房間睡覺了


這篇打太長了,小老婆給個正面當結尾吧…
妳還在吃,貪吃鬼…


【僕人OS】
  1。我沒有餓到她!我從10點多放飯,但她總是很快吃完,然後吃不完的等晚點吃。
  2。西莎盒罐罐我是偶爾安撫她給她吃的,她大部份都是吃皇家乾狗糧,偶爾做水煮雞胸肉換口味。
  3。小老婆對口味的喜愛是:牛>雞>羊>其他口味,所以她很難搞定。
  4。她去年是打完針的第三天開始腫起來,醫師是評估1個星期做觀察,希望不要出問題才好!

--------------------------------7/26/晚間11點更新-----------------------------------------------------------
1。Q^Q:今年在第三天又腫起來了。
2。在左邊又是狂犬病疫苗過敏。
3。結果要在7/27晚上帶去才知道該怎麼辦!我會把結果更新在下一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