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到9月多才更新,因為我忘了更新…足歹勢…
一發現大小姐的背腫起來一顆,我記得醫生說的是:左狂犬右八合


可偏偏醫院還沒那麼早開,好擔心啊!!!
而且去年是一顆,現在是不小一塊,我好緊張喔!


每次她只要一出事,我就緊張的睡不著覺
雖然平常都是她要靠著我睡,我老嫌她"愧羞喔"!
但遇到這種時候就換我靠著她,光是看她的呼吸起伏已經無法安撫我的心了
好啦!我承認我對於她太緊張了
幸好她長了那一塊還是能安好的睡覺,不過因為躺得不是她的毛巾,所以睡得沒那麼快


小女孩,妳要好好的喔!健健康康的喔!


等到醫院開後,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確定是狂犬病的針引起的過敏
我也問:為何以前不會,現在卻腫,而且還越來越嚴重
醫生說:會隨著年紀而變得體質不同,小布丁以後就不要打狂犬病疫苗
原來如此啊!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遇過檢查狗狗的,不過還是要先問
大爺:那要是遇到掃描狗狗有沒有打針怎辦?
醫生:那就把勸導單帶過來醫院處理,我幫小布丁註明!
因為朋友的貓(即是恰恰)就因為打針而導致過敏,未即時處理而離開了
他認識的醫生曾跟他說,如果都在家,不用打狂犬病疫苗
所以大爺決定把疑問一次問清楚:請問一定要打狂犬病疫苗嗎?
醫生:其實台灣不算是狂犬病疫區,而且政府規定一定要打…
後來就只要吃藥,然後不時熱敷患區,若是有腫再帶回來…
聽到這,心就安一半…


別人很擔心自己家的寶貝不吃藥該怎麼辦,這點我倒不擔心
因為我們家這位大小姐,不但不怕吃藥,還很愛吃藥呢…
不過如果可以,我希望她這輩子離藥遠一點…


要是人類的藥也像她這罐聞起來像草莓牛奶加微藥粉的味道該多好,那我一定乖乖吃(大概吧!)


每天2次,吃一星期,一次1cc


很好!藥準備好了!病人要準備好…
大小姐!來~吃藥囉!


雖然她不怕吃藥,但她很討厭被我抓住…
小姐,妳臉不要這麼臭嘛!


大小姐吃藥第一步驟,會先驚驚的瞄他兩下


然後再聞一聞


再舔一舔然後吞掉…
妳當妳在拍OREO廣告啊!


吃完一樣沒事樣…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可能
要把剛剛才吃一半的罐罐還她,等她嗑完睡上她的床才叫結束


瞧!她就算睡著她也要吃


拉了一下罐罐,她就咬著繼續睡


硬要收走就會變成這陣仗
大小姐含淚的說:人家…齁~還要吃啦!齁~
敢問妳現在是邊打哈欠邊吃嗎?


最後我笑夠了,就把她的罐罐收起來
然後把她抱到沙發上,放上她的毛巾後,她就醒了
廢話!這麼大動作怎麼可能不醒?


漸漸受不了藥性要睡了,而且碰上她的毛巾就要投降了
準備趴下來了…


連眼睛都瞇了



之後的每天都像這樣…
吃完就睡,有了她專屬毛巾都睡得很熟


都這個時候還想閃鏡頭啊!真是!
我的小寶貝,要健健康康喔!



【僕人PS】
  1。醫生寫病歷的時候,突然對我說道:小布丁1.86公斤,比上禮拜來的時候更瘦,要增胖喔!
        啥米?泥貢啥米?我…我看完醫生後每天給她吃罐罐,怎麼可能瘦?!
        醫生比了比體重計,好吧!我只能認了事實…可惡!
        放心!他後來就肥了…不過還是不超過2公斤,這是讓我真的很懷疑,她是吃去哪了…
        身體又很健康,這…這女孩是怎麼吃的…?!至今還是個懸案!

  2。是的!她的罐罐就是西莎餐盒,不用擔心,她不是每天都吃,是跟乾狗糧混著吃!
        而且我是只有她生日和我出差或著是過年才餵西莎餐盒,這種情況不多,所以也沒吃很多
        加上她這懂情況吃了很多年,她的健康檢查報告都沒問題!
        所以不用來跟我警告西莎有多不好!我把她看很重要,所以我比她還注意她的身體!
        吃了餐盒,我也會帶她去散步讓她消耗掉西莎…所以…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