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很慶幸的沒在醫院渡過,所以照慣例的休假當然要留給她
一大早就帶她出門去溜溜逛大街,聽到這個她的耳朵就翹得特高
不信!你們看
僕人薰小小聲的說:小布丁,要不要?(通常我俗稱這叫前戲)
哼哼…
我知道她聽到了,這時就換我整她了…
此時絕對要假裝沒事一般,這才看得到她變臉的過程
還要若有似無的叫一下,因為我這個人對她很重承諾的,所以要是說出口就會做
僕人薰:小布丁~
這時耳朵就翹咚咚了,真可愛


小布丁在等待的時候,好可愛喔…
僕人薰:出~去~
這是要長久的默契的,不然她早在出去就發聲了…
一定要我把出去玩三個字同一時間說出才有用…


僕人薰:玩~
瞧瞧瞧!都亮了都亮了…2隻耳朵也翹1隻半


最後當然要說:出去玩
她馬上HIGH得馬上回覆
既然說得出就要做得到啊!!!
瞧她那個屁股翹多高和走多快啊!


但…很明顯天氣很熱


那小布丁…我們回家算了啦!
可大小姐可不放棄,拼命往前走,當然她也不時往後叫我跟上…
看妳這樣子,難怪有人說妳像貓…


她可聰明咧…
每次這種時候都跑去便利商店要吹冷氣
不過因為她太矮,便利商店的感應器感應不到,只能在外撒嬌向我耍賴
要是有時候她走太快的話,八成是在便利商店裡頭
有時候店員或著是別的客人看她撒嬌會幫她開門…
她就會在裡頭等我進去((她會進去當然是因為我在她後面啊!))
如果是小薰爹或是饕爺見這種時候就會乖乖的為她這個舉動買罐罐
連路人或是店員看到這招牌撒嬌都會願意奉上西莎盒,我還能說什麼呢?
不過我故意讓她沒在外吃東西的習慣,除非我餵,否則她是沒那個可能性吃的


這時我只會跟她搖搖手說:不可以…
她有時會扭一下,但等我進去抱她,她就認了…
這時走出來就會走在前頭走特別快
這時她的OS應該是:腿短的僕人走快點啦!!!


走一走…她突然煞車
僕人薰:怎麼啦?!
她突然很有殺氣的看著我:妳!
僕人薰:妳…妳想幹嘛?
她看向買寵物食品店的道路…
僕人薰:等…等等!妳的意思是我要揹著罐罐又帶著妳回家?!
大小姐那堅定的眼神:有問題嗎?
僕人薰只好求饒的說:我最近手扭到,我晚點找經紀人來買好不好?
接著她就轉頭不甩人的繼續走,果然很傲嬌…


等晚上饕爺一回家,咱們大小姐就一直向他撒嬌…
像侍奉大爺一樣的不斷撒嬌,還不斷放送熱吻…
可惡!當我變身為大爺時,她都沒對我這麼熱情
經紀人(饕爺)一樂得就直問:罐罐塔咧?妳不是一向親自帶她推罐罐嗎?
僕人薰心虛的說:還在罐罐店裡!
經紀人一聽邊安撫大小姐說:妳很大膽喔!
僕人薰不滿的說:人家手扭到哪有辦法拎回來啊!
經紀人隨即把大小姐放在我手上:現在就去!
僕人薰把大小姐放在他手上:我現在手扭到,要是摔到她,這可不行!你抱她吧!
經紀人這時就把大小姐放在家且跟她聊:妳乖乖在家,我等一下幫妳要一堆罐罐回家!
僕人薰不爽的看著他們的背影
男人果然就只是玩玩而已,要他做個什麼就推得要死!
突然經紀人拎起僕人薰的衣領:走!我們現在就走!
結果我就被像拎小雞一樣的丟出門…可惡!
付錢的時候我就變大爺薰,嘖!這還有人性嗎?!
把鈔票付出來的時候直覺他實在是泯滅人性啊!!!!
經紀人就差沒叼根煙的對我說:妳養的,當然是妳負責啊!(就因為他不抽煙才沒叼的)
大爺薰狠狠的瞇著他看:那你沒事當什麼經紀人,管什麼管,真是!
經紀人抖抖手指頭當老鴇的說:屬於我們家的大小姐的權利,我當然要幫她要!
因為小布丁大小姐早就是我們林家一份子,所以我們家這三個字他是用得是理所當然啊!!!
下次,我也要叫小布丁騙他罐罐…

回家到…
因為有跟她說今天生日,每年生日都會帶她去買罐罐,她超期待這天的…
但是我說饕爺,你!你也太狠了吧!
這…這…


你竟然…竟然趁我去挑肉條的時候給我買這麼多…
我每一種只挑一種口味,因為她的挑食有一半是饕爺寵的,他覺得她既然愛吃牛就都吃牛就好
可是營養均衡知不知道,只想讓她吃牛肉及肝怎麼行!
青菜、水果、雞肉都要給我吃,至於羊肉因為她真的還蠻抗拒的,為了不要浪費食物就算了
反正會混著罐罐二餐,乾狗糧一餐,因為她很不愛乾狗糧是濕的…嘖!
饕爺:這才叫罐罐塔!!!!



當我正在拍的時候,竟然有人來驗貨…
大小姐:這都是我的!
我來檢查看看,你們買得對不對?


我要我要啦!


不給不給!
當我轉頭過去,有個瘋子正拿她的罐罐在玩
妳們看!城牆


不然還有真正的xx塔!!!(祭拜不是活著的人專用的)
僕人薰:我你個呸呸呸!給我換1個!


是是是!大驚小怪!這不就變了個101出來了


不過有人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大小姐:給我給我!再等我就揍妳!


饕爺見狀便把大小姐抱上來:不要說我不給妳大爺面子!
拍拍大小姐的屁屁:來!擺個pose送她!
大小姐:罐罐~!!!我來了
等一坐上去後即說:這些都是我的,我要一天吃完他們,誰都不准搶!


想當然爾,這只是拍照用的,一天只會給她1個罐罐,不然她哪吃得完!!!
我可不想我回家看到她翻肚躺平且撐到死的打呼,這太難看了!

【小薰OS】
大小姐啊!雖然我不知道妳真正的生日是哪時?
但從我養妳的那一刻起,我就跟妳保證過,我生日就妳生日…
雖然不然讓妳吃香喝辣,不過生活無虞我還能是行滴…
只是妳們家經紀人每年生日都搶我罐罐塔也太狠了吧…
那妳需要我一掌把所有罐罐都打下來嗎?
沒…沒有!您要求的是!您要求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