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我是這裡的女王:小布丁大小姐是也
今天特來打一篇【告假通知】
是的!僕人薰原本承諾近期內會勤奮更新
但因為她很衰,休假帶我散步時,順道她去逛市場再去銀行
不料被一攤販的遮陽傘的鐵枝砸中,目前雖無外傷流血,但頭暈和痛跟頭腫很大
醫生說雖不用留院,但需觀察2天~3個月,三天是最低期限
而且因為持續頭疼,所以她決定這幾天去大醫院檢查一下,所以暫時不能更新了

我很幸運被她抱得緊緊的,所以沒受到任何傷害,但驚嚇是真的有!好可怕
她雖然頭很暈,一度無法睜開眼,說眼睛不自覺流淚跟滿天的金條
但她跟我說她絕對不能蹲下或倒下,不然就會換我受傷,而受到的驚嚇會更大!
也幸好砸到她的頭後就有其他攤販把證物移開,不然若是僕人薰頭一偏,就會落在被她緊抱在身的我的身上了
目前這樣她就已經無法自顧了,若換我受傷,她會更難受
而且我只接受她帶我出門,若是我受傷,我可能會更危險
老實說,因為她受傷我被嚇到了,但我不能進救護車和醫院,只能先由其他家人帶回家,她先進急診室照斷層
我一直在家等她的消息,可是等了4~5個小時都還沒回家,我也很擔心…
可是一等她可以回家就跟我解釋她沒事,雖然我不這麼認為
但她跟我說的那幾句話讓我有安心的作用,身體也沒在抖了,但還是要抱抱
白天看她吃了藥睡很熟,我才敢睡…

雖然這幾天因要觀察狀況,所以她被迫要跟我分房睡,她跟媽媽一起睡,但是我依舊擔心的睡不著
只要媽媽出門,我就會黏著僕人薰她,像個小守衛守著她,希望她能快點好…
我很乖,我沒任性的要求出去玩,我只希望待在也身邊當個小守衛,所以會要求抱抱靠近她
雖然…我十之八九一定是睡著,可我晚上沒辦法看見她,所以我都沒敢睡覺,跟其他家人睡也直到凌晨三點才肯睡
但我在她身旁時,都有當一個很好的小看護,就是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話說到此~
所以請大家見諒!接受她暫時無法更新的事實
噓~家人不准她碰電腦,要她多休息,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