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每日一拍真的太難了
由於大小姐太會閃了…
真的很難拍啦
她總是在拍下的剎那做鬼臉或是閃掉
不信你看
大小姐…小布丁!來!看這裡~
原本正面的她,下一秒就會變成…


然後下一秒你往那拍,她就又換動作…真是氣死人了


不行!我一定要拍到正面不可…
於是在她晚上要抱抱的時候…
我把她抓來拍照
但她的閃功依舊迅速
先是被我抓住,趁她不注意時拍下第一拍
(背景是我老媽跟我各自帶回來的親人伴手禮)


但一旦被她發現我的意圖時…就開始
閃!


晃!(隨著她不爽的程度,她的舌頭和她偏的角度會越歪)


撇!

偏!


偏到底(瞧她都快彎到躺在腿上了)


喂!大小姐!妳是左臉小姐啊!

此時她為了證明她是個不論哪都美的美女
開始換邊轉身不給拍



連抓住威脅她不淮動,她還會使出最後大絕招
妳要乖乖的,不准動喔!
她竟然使絕地大絕招:
故意晃動或是定點袋鼠跳
妳!妳!妳…也太絕了吧…


【大爺OS】
她真的很難拍…拍這一下我都累壞了
YES!!!!!!這回又是我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