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嗯!那個…大家好久不見啊!
本來想維持每月一拍,但大小姐實在是太難拍了
我…沒輒啦!
呃…先…先不要說這個…
快點把話導回正題吧…
是的!三個月一次的『萱聚會』又來了
不過上一次『萱聚會』大小姐沒份參加,這次當然得參加囉!
這次我找了某次在別人的blog中發現的【support TNR】
跟文小萱提起時,她還說在雜誌上看過…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前進吧…
路痴一族得先找好路才行,用google規劃,發現僅有兩班公車會到…
不過這兩班…我自己倒是沒在自家附近坐過,但是坐捷運我又要轉好幾趟…
帶著這小傢伙,我可沒那個精力先坐公車再轉捷運再轉別的線再轉文湖…
這樣過一個小時半…傻子都不想這麼做
於是早早揹小布丁走十幾分鐘坐公車…
不過等了大半個小時,車都還沒來…天啊!得當個傻子坐捷運了
不過已經損失大半個小時了,我得先坐到六張犁再轉就不用經過人擠人的台北車站跟轉2條線囉
好不容易坐啊坐…終於到了【松山南京站】不過到了也快一個小時了…
研究好大概方向後,馬上往上走吧…已經遲到了
一出來…誰來告訴我這個鳥不拉磯的地方要怎麼走?出…出口在哪?


不虧是專為松山機場設立的,這個行李箱的藝術品真貼切啊…


不過…
我到底要往哪裡走啊?
文小萱說她記錯站了,所以她是從中山國中站走過來…她說…超遠的…
好吧!我只能自力救濟了!我可不指望小布丁這個傲嬌大小姐會指啥米路…
敦化民生…在哪啊?
這裡空盪盪的…偏偏這裡的所有指標都是在跟你介紹機場路線或是所有配合機場的地方
對!這裡一點也不貼心…想再看個地圖還在走下捷運站裡…
這裡唯一有地點的標示就只有「敦化民權」這個地標
那就至少走出這個圓再問人吧…
往那個方向走找到了敦化公園,再往前過個馬路…便在馬路上問人
不過這個倒是踢到鐵板,因為在那的通常都要往機場方向走,所以大都不是當地人
不過不要緊,問路小天使總是有辦法的,問人就要問店家或大樓管理員
所幸依照大樓管理員的指示,我終於走到了…感動啊!


因為已經遲到很久,雖然已經打給文小萱,但還是很不好意思…
她可是在那家店等了快1個小時呢!
因為瘋狂趕路,所以揹著小布丁,沒時間把她放下來走…真的是累死我了
我巴不得放下小布丁坐好,大口喝杯冰開水喘大氣…
但我看我預訂好的位子…
呃…一小張的桌子,像簡餐店桌子的大小…和2張椅子…
我回想我預約的情景,2位大人及1隻約克夏…那A安奈?
我掃了掃四周,是!大家也帶著寵物,也跟我一樣被迫把寵物往腿上放或放地上
不會吧!要我再抱著小布丁過2-3個小時,天啊!我的手會廢了啊!(這就叫甜蜜的負擔嗎?)
我們跟店家要了張椅子把小布丁放上去,文小萱表示這也沒輒啊!(此時我們三人呈三國鼎立的坐法)
不過椅子不太大,小布丁掉了下來…休息中的小布丁也嚇傻了…
把她抱回原位後,幸好她還是願意自個坐在椅子上…


好啦!終於可以安心吃頓飯啦…
這裡的餐點是以美式風格為主,有排餐、漢堡、美式早餐、開胃菜、燉飯、義大利麵、飲料和酒,還有寵物餐…
而且(二)-(五)還有商業早、午餐…(皆附湯+飲料)
呃…點餐方式則排在之後的【店家資訊】上再說明好了…
沒辦法!我前面廢言太多,再看多字,不是你就是我煩了…而且這樣比較清楚


雖然加價價格漲價了,但不要緊,好不容易來了,我當然一定要大吃特吃…
文小萱說在整牙,都沒什麼能力吃東西了…
所以她點了『里昂式碳烤雞腿堡』$280。
薯條是脆脆的粗薯,味道剛剛好…


她的麵包有處理過,所以吃起來是脆口型


來看一下剖面圖吧
看起來很多汁很好吃呢!


很好!她點了我最想吃的雞腿堡,那我就只好轉移目標吃雞腿排囉…
本來想加點個雞腿排寵物餐跟小布丁分,沒關係…小布丁再點別的就好
因為來的過程太累人了,我要點C我要點C…
雖然這加價購有點逼近主餐的程度…+$220(飲料無限續杯+主廚例湯++沙拉+2式前菜+甜點)。
今天主廚例湯是:玉米濃湯,甜點為:炸香蕉(有口味可選)…
雖然前菜好像很吸引我,但是其他兩樣不夠吸引我,好吧!把錢省給小布丁吃吧…
但我們又考慮了一下,這張小桌子沒法放超過兩盤的食物或飲料…
如果小布丁有要吃,那我再加點給她好了…
所以我點了『里昂式碳烤雞腿排』$280。
這個我在網路上,光看就流口水了…看起來超好吃的,對於愛好吃雞的我怎麼能抗拒呢?
還有還有這個燉飯看起來也是我特地點排餐的原因之一…
不過一開始拍好的被手受傷的我拍糊了,只好拍料囉!
這個燉飯果然不負我所望,好好吃喔!
雖然是附餐中的小小一碗,不過我覺得飯粒軟硬適中,不會過軟或過硬,也都有入味,杏鮑菇也脆口
我最討厭的是明明是燉飯,吃起來像吃稀飯般的糊糊的,不然就是像拌飯盤的淋上去而不入味,但這不會耶!
今天是奶油杏鮑菇燉飯吧(我亂取的…)
※不點排餐也有素燉飯可單點,但我不保證是否為同一道料理,請詢問店家,謝謝!


再來就是我點的主餐【里昂式碳烤雞腿排】$280。


這一面…拍起來好高級啊!
這擺盤原來要從這角度拍才行啊!
從這個角度我們看得出來,這雞排有煎過…屬於微酥不成脆的外皮


先來看配角…
綠花椰菜咬起來剛剛好,最重要的是旁邊那一大塊地瓜
這黃澄澄的地瓜也不是第一次在排餐中吃到,但我覺得他唯一的好處沒淋到醬,也許是剛好吧!
我討厭應該甜甜的東西被處理成鹹的…所以我有把它吃掉!!!!


配角吃完換主角
雞腿排啊~~
讓你瞧瞧有多嫩多汁啊!!!
雖然一旁有黑胡椒醬,但我覺得肉本身的鹹度夠了,還有切記別冷著吃,會有點過鹹。
雖然可以算是另一種吃法…


什麼?說我怎麼沒讓大小姐出場…
有滴有滴!這不就來了嗎?
因為今天整場我超忙的…
因為小布丁第一次掉下椅子的時候,我們嚇了一大跳,後來等到我的燉飯的時候
這愛吃鬼光是坐起身就又掉下來了(我就說妳屁股太大了吧!)
但這回大小姐的臉就臭了,開始撒野了
先是勾引旁邊桌的臘腸狗一起玩,然後連圈都不轉就直接給他尿在地上…(這是從未有過的喔!)
然後等我擦過後又跑到另一邊噗噗,再等我清理過後再去旁邊滴尿…
害我整個就是忙死了,這個小鬼…
當然訓練有素又是個僕人命的我,拿出整包衛生紙加塑膠袋做清潔,清潔完後丟進她專用垃圾袋再帶回家丟
※這是所有養寵物的人都該做的事喔!不管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僕人命的特質!
雖然在那裡大家都說她可愛,但她實在太嬌了…
於是我插著腰又把她放回椅子上,讓她乖乖坐在那…
文小萱說她第一次看大小姐撒野,我說她撒野的情況不多,通常是要求多散步和要罐罐的時候才會這樣
不過倒是第一次在外面這樣…
熊熊我想起我把著她一路趕來的情形,啊!我忘了先讓她下來走跟尿尿了…
所以小布丁跟文小萱都看我:都是你的錯!
呃…歹勢!都是我的錯!是我忘了…大…大家抱歉了!
才坐沒多久,小布丁莫名奇妙的又掉下來,這次…不是傻了也不是撒野,我看該哭哭了吧!
一哭二鬧三傻掉←這整個順序,對我們大小姐而言是倒過來的…
於是我很順手的把她抱回來拍拍,呃…我們的抱法一向是小孩圍脖子那樣抱…
養寵物真的跟養小孩一樣,我以前畢旅回來時,她就像小孩啜泣聲來要求我抱抱,而且她抱很緊…
好了!離題了!她是還沒哭,不過不肯圍著我脖子不肯下來,這拗小孩啊!
文小萱說我好像在顧小孩一樣,不過她也覺得很有趣
一直這樣掉要是摔傷了也不好,於是沒輒滴跟她併椅坐,果然她很自然的爬到她的老位子
我就是怕如此啊
僕人薰:小布丁,我不想把食物吃到妳身上!
小布丁抬頭看著我:那妳可以吃到我嘴裡,我都可以接受的!
僕人薰:妳想得美!

※後記:當時拍照讓小布丁的手放桌子是錯誤的喔!下次沒再犯!


好啦!最後有失守幾塊雞肉絲
突然…看向旁邊的主人幫自己家的狗狗要水喝
我這才想網上說TNR這有提供水碗給寵物們,我連忙向店員要一碗水讓她喝
她倒是喝得痛快,果然…人的食物跟寵物們吃的還是有差,不過也有一部份剛從外面進來太熱了
後來人變比較少時,冷氣也強了,所以這小姑娘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我跟文小萱一路聊到9點多,想到店家也要打烊了,於是叫醒小布丁,她還賴床呢!
最後只好抱著她出店門再讓她自己出去走…(我邊拿繫繩邊走出門)
誰知一出門到對面的她就遇到一隻貓,因為她常白目的去找貓玩,貓被嚇到就抓,所以我多怕她又被抓個兩痕回家
但是那貓只是跟她對看,完全沒出爪…好乖喔!
一般貓要是嚇到或是不爽都會直接出爪攻擊,並非出於自願!
後來看那貓的耳朵少了一角,哦~!原來可能是support TNR做過的TNR貓啊!
而且店家人超好的,會把10%的服務費完全獻給做TNR的所有費用。
我跟文小萱討論:這餐廳是不錯,但對我跟小布丁而言要花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實在太累了…
後來才過個馬路就看到一輛254,TNND!我就是坐254才坐到六張梨捷運站換捷運的
能直達為什麼不早說,這樣我就不用多花1個小時啦!氣死我的爛GOOGLE!
我再也不想再繞一個小時回家了,這公車有位子坐,所以我們就先上車了
過10分鐘打給文小萱:妳等到車了沒?
文小萱:跟妳說件有趣的事,你的下一班就是妳等也等不到的275,妳看吧!這就是註定妳坐不到!
整個就是氣死我了!但看腿上的小鬼,她睡得可熟咧…
算了!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因為公車會到就好!下次再來【TNR】吧!

【小薰PS】
 
1。記得是寵物友善餐廳,不是寵物餐廳喔!記得遵守寵物公約!LOOK
  
      這不難遵守,只要你平常是個有責任守規矩的主人,這個很簡單的。
  2。來之前最好訂位,訂位時最好先提及你帶不帶寵物。
  3。店裡也有一個小角落是餐廳特製的商品,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4。當初是在狗聚中看到這家餐廳,感覺很適合辦活動的場所!
  5。個人經驗,這個公車查詢路線也很好用:5284我愛巴士

【小薰OS】
1。我好像沒遇到店狗:武雄,還是我太忙於大小姐的撒野沒瞧見!(有人說假日武雄不會來!真可惜) 
2。因為錯過貓咪們放飯時間,讓愛貓卻對貓毛過敏的她扼腕,幸好隔壁情侶帶貓來!
3。在此向那天想跟我聊小布丁的朋友們說抱歉,我太忙了!她的耳朵是天生長那樣,我沒讓她做造型。
4我真的還是建議店家,如果有2人+寵物的話還是幫忙準備4人座,不然一直掉下去也不是辦法
       有人會說:那你幹嘛不讓妳家狗放地上就算了!
       她小小一隻,光是超出桌子範圍就會走過的人群踩到, 我無法容忍會看著她可能左閃右躲的情形
      ,而且如果我要將她放地上,我一開始就不會訂這家餐廳!我沒法就這樣把小小的家人放地上!
      因為第一次帶小布丁出門吃飯,去蕯莉亞時我有放包包,後來店家主動給我多張座位時,我才放椅上
      本來是有放布坐墊,但因為墊太大,所以收起來,但在桌椅上我離開時也有噴酒精清潔
      來這之後想可能會有座位,而且想著用餐完畢店家應該也會再清理,
所以那時才會有此言論出現
      但其實後來想想,他們只是提供一個給我們帶寵物去共享的地方罷了,他們也是有一般客人的
      所以我不能太過要求,因為這些都不是我覺得應該就是對的事,店家還是需要生存,我們也要有公德心
      也有有些店家人很好,他們也會怕毛小孩會被踩到,會告訴我只要放包包即可
      其實我帶小布丁出門都會帶清潔袋(袋子紙巾衛生紙)、一塊布、酒精消毒水、專用包(不是車或提包)、我的大腿(廢話)
      出門大部份時間還是待在我的大腿上,因為這位大小姐愛之外,她也能待得很安心(甚至睡著)
      她沒法進有蓋的袋子裡,因為在我領養她之前,她常有一餐沒一餐的餓在籠子裡(王八蛋的前主人)

      但她的包包是拉鍊式,雖沒蓋但她可以安靜的待在裡頭,只要我在她的視線裡(上洗手間會請朋友抱她連包包)
      是原用布坐墊(棉被可收成靠墊),後來發現不一定適用椅子,而且一般客人看到墊子也會擔心有沒有洗(當然有洗)
      所以改成一塊布,既好攜帶又不擔心造成店家困擾,一髒立即看出且不掉屑唷!
      我不是好的示範,但是維持清潔&不困擾是我們帶毛小孩去應有的本份
      我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我們加油!

5。我去的時候位子很空,但桌上有放預約立牌,但到最後那些人也沒來,所以也非店家願意吧!
       也許幫我們換到四人座的椅子,到時候人家來換我們沒位子坐,也許店家的考慮在這吧!
       只是覺得看在我們很多對2人1寵物很可憐的塞在1張小桌子,幫我們考慮一下吧!
6。店家可能要主動一點,要水跟要椅子都是我們主動要求的,要是沒看網上或人家要水喝
     我們還不知有這項貼心服務!(對不起!是我們的錯,人家只是好心,我們就習慣變成應該了)
     附註一點,他們的的餐具雖然都一樣,但有分人用跟寵物用
7。哦!討厭!忘了拍我們拍合照,小布丁也太會閃了,所以照片又變成超音波照片了!哦唷!
8。說件有趣的事情
       一個禮拜前訂位的時候,我在電話中說2人1隻約克夏…
       突然對方遲疑的對我說:約克夏…是狗狗嗎?
       呃…我本來想說跟他說約克夏,他大概就知道我們狗狗的大小…會跟我說是否要帶籠子…沒想到!
      不過我們認為約克夏是好認的品種也許對別人來說不是,所以是我想太多…
      (讓寵物能進門不代表他得認識你家的孩子,很多餐廳的好心都讓我們成了應該,sorry)
      我還是跟他說是!他對我說記得看寵物公約。
      掛掉後,我對著在看我的小布丁:妹,妳以後不是約克夏。
      啊!不對!要當就當特別點,看你的大屁屁,妳就當柯基好了!不然依毛色當英國古代牧羊犬。
      嘖!妳腿這麼短,人又這麼矮了,還是當妳的馬吉夏好了!
         拿我當笑話很開心嘛?!
        你…你們想幹嘛?(因為我笑得太大聲被她的經紀人聽到,於是他也加入戰局)
         他們的回答是:

         好了!僕人薰該療傷了,我們今天就到這了…

【餐廳資訊】
support TNR 寵物友善餐廳
1。營業時間:
      公休日:星期一。
      (二)-(五)上午時段:11:30-14:30(最後出餐14:00)  晚上時段:17:30-21:30(最後出餐20:30)
      (六)-(日):11:30-21:30。
      ※晚上及假日皆可帶寵物來,此時一樓是專屬寵物主人專用區用餐,B1為一般用餐區。
2。電話:2713-5556
3。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公車站名:富錦街口或是民生敦化路口)
4。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upportTNR
5。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upportTNRrestaurant
6。備註:免費無線上網、可包場、訂位,餐廳備有水碗及專屬寵物餐可食用,水碗免錢!
餐點皆可加錢變套餐
A。+$80-飲料無限續杯(可樂/雪碧/紅茶/綠茶/美式咖啡)
B。+120-飲料無限續杯+主廚例湯+沙拉
AB。+130-荔枝/豪格登 啤酒一瓶
C。+220-飲料無限續杯+主廚例湯+沙拉+2式前菜+甜點…
價位也不會太貴…
每週(二)-(五)
商業午餐:$250-$300(附湯/沙拉/飲料)/排餐附燉飯。
商業美式:$250-$280(附飲料)。

全天候供應
美式早午餐:$280-$300(附飲料)
義大利麵:$280。
漢堡:$280-$380。
排餐、天使細麵:$280-890(附燉飯)。
前菜:$100-$190。
飲料:$100-$150。
各式酒:$180-$1200。
寵物餐(狗):$150-$360。
寵物餐(貓):$130-$180。

1。限制有每人低消$200。雖然寵物餐不能折抵每人最低消費,但不限制帶寵物來一定得加點寵物餐。
2。有1樓及B1可選擇,包場也夠,而且有些對寵物過敏的人客也可以坐B1跟1樓的寵物主人區作分別。
3。以前僅有六日可帶寵物來,現在連平日晚上都可以帶了耶!這可是一大好處啊!
4。如果你是特別為拍貓而去,可於15:00-18:00過去用餐,因為這剛好是老闆Fish餵做過TNR的貓的放飯時間。
5。什麼是TNR??
TNR是英文:trap捕捉,neuter節紮,release,放養的縮寫
TNR的任務是儘可能地把一個群落的貓/狗全部”捕捉trap”起來
施以”結紮”手術後,”放回”牠們原來生活的地方,再由各地愛心照顧者持續追蹤關心
結紮後的貓/狗以剪去耳朵一角作為標記(公左母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