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文小萱約好的『萱聚會』也說好帶小老婆去見客
不過…我不想太早跟她說…哼!
很好!因為要帶小老婆出門,所以如果轉車轉來轉去,她可能會先擠昏
幸好!我已經先查好公車路線!呵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要出門的當天…
時間差不多了,該叫她起床了…
她還踹著我的腰打呼呢!真是太囂張了…
嘖嘖嘖!她夢裡正好眠啊!這時叫小老婆肯定會被"瞪"
這時只要隨口說出"關鍵字"即可,而且這關鍵字還要出自"我的口"才行(因為我說到做到啊!)
這三個字不用靠她耳也不用說得很大聲,不看著她說著,我保證她立即清醒
不信…你看


什麼?!
你問我說什麼?
當然就是:出.去.玩
這三個字只要小聲不對著她說就立刻精神翼翼且兇巴巴的…
連她永不垂的雷達天耳都翹得很…


這次掰說外拍,小薰娘才讓我把小老婆帶出門
你以為我媽是捨不得
小老婆嗎?
當然不是!小薰娘那麼不愛動物的人,當然是怕
小老婆出門給人惹麻煩
不過用外拍當理由,小薰娘覺得小布丁很有用處,她當然樂得不得了
不過一得知我要坐的公車就突然冷冷的對我說:妳~想先去看飛機再去西門町嗎?
啥米?原本我要坐的公車竟然要先繞松山機場才會到西門町…
我看看時間,哪來得及啊!
唉唷!我正在煩惱時,
小老婆一直要求抱抱:等等啦!
幸好小薰娘指了另一台公車,我趕緊拎著
小老婆跟她的布丁包出門
呃…等等!如果我要跟人家吃飯,那
小老婆坐哪?那還是幫她帶墊墊好了!
至少帶她的賤兔墊墊,如果到了文小萱家還可以打開,防止她玩人家的毛巾…
很好!這一切都計劃得很好!
唉呀!!!快出門~~~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時間讓她一路玩…衝啊!
結果沒多久車就等到了,然後11點多就到了…還真快!
知道文小萱愛貓飾品,所以我特別在那買了亮晶得貓手鍊當聖誕交換禮物
因為西門町還蠻大的,11:50,西門町才漸開,人潮好像沒到會擠死人
所以我帶
小老婆逛大街,她可樂得咧…
逛到差不多12:18,先跑到約定好的6號徒步區等著,不過小老婆太招風引蝶了
我漸漸被一群人圍住時,我決定離開人潮跑到一旁楊桃汁等…
這時文小萱就打來了,原來我們都早到了…
只是不好意思問對方就這樣一直等啊等…
她終於找到她記得的西西利亞,哦!不!是薩莉亞(文小萱:明明就是他太難記!)
不過我們都知道,她記性比較差~



因為蕯莉亞在2樓,所以就讓小老婆會爬樓梯吧
不過到了門口還是要叫她等等,畢竟還是餐廳,別讓她逛大街
等我們坐訂位,我們點完餐,小老婆巴望著我要坐我的腿
我假裝吃著我的食物,她最後就放棄了!!!
睡了!不過我知道她不是睡著,哪個睡著的還會嘆氣
因為椅子是布的,所以不用把大墊墊拿出來,她就願意坐了
瞧她那是什麼姿勢,用撲倒在地的感覺…
哼!我不會出借我的腿的…


文小萱一直覺得小老婆好可憐喔!雖然她很乖,但讓她一個人待著好可憐喔…
好吧!那就讓小老婆起來活動活動吧!
跟小薰娘說好要外拍,當然要拍幾張照回家,不過這個是超大難題
不信你看
第一招:我左閃
第二招:我瞇眼擺鬼臉
第三招:我右閃
第四招:我埋
哈哈哈!到第四張時,文小萱已經受不了的說:嘿!小妞,妳嘛幫幫忙。


最後文小萱受不了的說:我自己來(換她掏出手機)。
小老婆被她手機上的叮叮噹噹的手機吊飾吸引著(那一串都她老公的照片…哈)
但當文小萱試拍後,小老婆就了解那台機器是幹嘛的,就是跟我拍她是一樣的
當姿勢擺好按下去的那剎那就閃開了!
哈哈哈!還說咧!妳還不是一樣!
於是她不放棄就交給我拍,讓她引小老婆看鏡頭:小妞,來!看那裡!
是!她依然不改她的個性,不給拍就不給拍!
最後一張是我拿食物邊拿手機,總之我超忙的,好在文小萱的手機拍夠快,不然下秒她就閃掉了

既然答應她,就要讓她吃…(我一向是個說到盡量做到的人)
因為狗狗不能碰鹹味,那唯一不鹹的就是麵包皮和沙拉中的葉子
但…很顯然她超不滿意


最後雖然她接受麵包皮,但是她還是很不爽她吃不到肉


後來我們到文小萱的家交換照片和交換禮物
不過因為文小萱家中有長輩在,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雖然文小萱有先經過家人認可,我才敢帶小布丁去她家
不過這小妞真的是很囂張,竟然直接在人家家裡逛大街
惹得家中兩位長輩有點樂,我也感到很放心
因為後來我們在文小萱的房裡小小聲的聊天,因為她的房間沒有隔音
等我們轉過身後發現小布丁已經睡著了,還抓文小萱的棉被,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但她們都覺得沒關係,因為她太可愛了,她們反而還很開心
所以是我太過小心了嗎?我應該檢討一下
最後直到文小萱的姑姑叫文小萱帶我出去吃飯才離開
不過…
兩個吃很撐的人,為什麼要到萬華夜市吃飯?
不知道!到現在我們也不知道那時哪來的失心瘋
明明說好吃小吃,吃花枝丸啊、愛玉啊!
結果等我們清醒時,我們就已經坐在雞肉飯和魯肉飯的店裡了
然後我們再點魯白菜和魯豆腐再加個魚湯
吃到一半…我們就在喊:為什麼~~~~~?
小老婆也狂喊:為什麼這餐我又沒得吃?
喂!你又不能吃海鮮,也不能吃鹹的,妳能吃哪道?
小老婆氣得說:那你們就不要挑這家吃啊!你們是故意的!哼!
最後讓她走走路她才甘願,真是個小公主
結果就在我們吃快吐時散場,因為不知道早上來的公車站牌在哪,所以只好坐捷運回去了
我坐到中正紀念堂才再換車,然後再轉公車再走五分鐘的路回家
幸好我們七點半就散場,不然遇上人潮,小老婆就會跟我一起被擠成沙丁魚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小老婆妳說是不是?
哦哦!別問她,她一回家就抓她睡覺的毛巾,沒一分鐘,我已經聽到打呼聲了,真是…

【僕人PS】
  食記在這裡:【食記-可帶寵物進門】『北』-只要聊天不聊吃-西門町的蕯莉亞(Saizeriya)

 

【僕人OS】
  請放心,雖然有用到餐廳桌椅,我離開時有加酒精用濕紙巾再擦一遍
  所以並沒有汙染到餐廳桌椅,造成觀感不佳,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