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這網誌的主人:小布丁
小薰好久沒幫我更新。。。
最近…好像沒什麼大事
所以…只好狂睡…
而最近因為笨蛋薰不小心腳賤在半夜踩到東西就下意識往後踹
結果踹斷她的NB接頭…(真的是笨死了)
所以她都在客廳用饕爺借她用的電腦上網做事(因為太大台了)
怕她沒我會太寂寞的我也跟著坐在沙發上…(絕對不要相信笨蛋薰說什麼我黏她!我呸!)
但想也知道閒閒沒事的肯定會睡著了…


咦?好像有人在拍照,希望不是在拍我,不然那個人就欠扁了
但我太懶得清醒,所以偷瞄了一下又睡著了
害我只好用歪舌頭來表示無言的抗議
妳!夠了喔!別再拍了喔!


小老婆:叫妳別拍還拍!欠揍啊!
真的是講不聽耶!偏要讓我發脾氣才甘願
還有說妳笨蛋薰還真的是笨死了,偷拍還敢開閃光,妳真的很欠扁


但慢慢的我又禁不住被周公找去下棋
這周公還真壞,竟然拿罐罐當棋叫我下,叫我怎麼贏得了


最後就算了!直接笨蛋薰當屁好了
反正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想拍是吧
她愛拍,我就讓她拍個夠…
給妳拍給妳拍,看妳這樣還能拍到什麼!哈哈哈
就讓妳拍我的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