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04
這是自從過年開年夜飯後,她最常出現的畫面…
只要碰到西莎飯盒,這就是她的固定動作之一(因為我只開一小角讓她慢慢自己咬開)
但吃到連尾巴都直挺挺倒是第一次,真的是好可愛喔!!!
好吧!我這無可救藥的主人…


【大爺OS】
因為大小姐很黏我,所以有梗的照片只有在我不在家或是她使用在我身上的時候
由於沒人肯幫我拍照,所以導致這個blog快要像荒廢了…
不不不!這樣不行!
於是玩起一天一拍,雖然我自己拍只能拍較無趣或是不好看的照片
不過不要緊,這也算幫小布丁做紀錄
每天紀錄一點不同的變化,這樣才有趣!
不然不來個【每日一拍】我看這blog可以不用更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