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日一拍】的時間了,今日最經典就數這一張
這是她塞進Costco雞肉生菜沙拉裡的畫面…
好吧!這樣看來好像有點恐怖


那我加碼吧!
今天我本來還在苦惱似乎今天都沒拍照,但因為她都埋在她的年夜飯裡,不然根本拍不到
我只好把初二的剩菜拿出來嗑,因為生菜開始生水了,於是這必須是第一個動口吃掉的
當我把生菜拿出來時,這位大小姐馬上清醒
:我要!!!!!!!!!!!!!


我才搖個頭,她馬上就出現在眼前交出來


經過一段激烈的打鬥後,只好乖乖雙手奉上


下一秒她就埋進去了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我連個渣都不留給妳


哇靠!連頭都塞進去了…


吃完還來個囂張的捲舌…


好啦!吃也讓妳吃完了!我能收了沒?
喂!妳都吃完了,妳這手還想幹嘛?
我還要吃


僕人薰:妳都吃光了,妳還想怎樣?
大小姐:妳有什麼意見嗎?


沒…沒有啊!您喜歡就好!小的這就去拿
哈哈哈!!!!!也不想想我是誰…

【大爺PS】
   可惡!這位大小姐不吃菜的,聞了聞就瞪了我一眼後,叫我還要把菜吃光,她就一下把雞肉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