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大小姐出去玩回家的路上

突然從休旅車上跳下一隻貓

就這樣一狗一貓兩個面對面

就當大小姐還沒看清之時,貓爪已經先抓上她的頭,然後貓就跑了(應該是貓嚇到了!)

這速度之快,我跟小布丁都還沒閃,她就出現又跑了…

大小姐也忘記被抓的痛就傻在原地

我連忙把她抱起來,她的臉整個就是傻了但因為痛迅速集淚

當我問她痛不痛時,她整個人環住我的脖子哭了

可…可現在晚上十二點了,哪還有獸醫院有開啊!

人家好痛好痛

我只好帶她回家,照著她之前受傷的時候,醫生所教怎麼擦藥的擦

先幫她洗澡,不在傷口抹沐浴乳,迅速洗完

盡量不碰溼傷口

洗完後才能看清傷口

天啊!!好長的傷口啊



連忙拿棉花棒擦去傷口上的細血,擦上優碘(狗狗的傷口絕對不能擦上有酒精類的藥品喔!!這樣跟"燒肉"沒兩樣!千萬不可以唷!)



但我從來沒被貓抓過,傷口又在小布丁的腦門,我實在是很擔心

我是有看過朋友被貓抓過的傷痕,可是好像沒有腫起來…怎麼辦?



於是馬上上噗浪問看看,有沒有被貓抓過的,能夠安撫我這慌亂的心

幸好尼莫的媽:Star~在



聽著她教我怎麼處理,可能會發生的情況等等,總算是沒出錯,總算安心

可是還沒買"生理食鹽水",太晚小薰娘也不給出門

而且看到傷口還在不斷腫,我還是決定明天帶她去看醫生

看來…真的很痛,睡覺還噙著淚呢



我擔心的一整晚沒睡,每次她受傷我總是會怕她突然就這樣走了

就像上次我玩過頭,她那時候每晚都會作惡夢然後哽住喉嚨,我都不敢睡,讓我都要摸著她腹部,感受她的呼吸

好在很快就熬過這一晚…

隔天下午我連忙帶她去看醫生

但…她寧願痛也不要去看醫生

這種事由不得妳

我還是硬把她從床上拖出門,坐著公車出門了…

這天…雨還真大啊!!我有在msn啊和告知家人和噗浪中告知我要出門的消息

所以認識我的人都很認命的帶雨傘

不然一般我都待在室內,瞧!我多乖啊!!!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布丁

因為非假日,所以大多排手術的比較多

那我沒事先預約,自然等囉!不過醫生跟護士都很好

不時的跟我說:不好意思,小布丁還要再等一下

小布丁立刻發出愛的訊息想誘拐我:不要等了啦!!我們回家啦!!
不行!妳死心吧!我今天一定要讓醫生看妳的傷口才行




大小姐我告訴妳這是命令不是要求,立刻讓我回家!
我…我才不怕咧!




此時換到我了!醫生還記得我們…

:不是上個禮拜才打過預防針嗎?怎麼啦?小姑娘怎麼這麼沒元氣啊!!

我只好把她受傷的原因告訴醫生!然後再把處理方式告訴醫生

醫生檢查後,已經有消腫了,體溫也正常,但為了怕她體內發炎,還是要吃消炎藥

那請問一下,傷口要不要用紗布包紮,不包的話會不會感染傷口

不要包!!!她已經有稍為的結痂了,這樣容易引起潰爛,讓傷口透風比較好!


花了三百大洋買藥錢後,就去離醫院不遠的罐罐店買罐罐給小布丁

大小姐她呢!第一時間就衝進去…



既然妳不聽勸,硬是要帶我去醫院,那妳就不能怪我手上不留情

那個大小姐,別…別再撥了,那整排西莎架都快被妳弄下來了

為了防止我變成窮光蛋…我立即去阻止和抱起她!!這是必要的

此時剛好看到
裡面還有隻店狗,他的造型寫著:不要惹我!!

挺可愛的小博美!

回程的時候,坐著要繞遠路的車回去,原因是:我們想吹冷氣,這冷氣真強啊

小布丁在車上睡得好熟,我也差點睡著…太舒服了

小布丁回家後吃著罐罐再吃藥,過了一個星期後她好了…



也在有傷的地方長出頭髮來了…幸好

真的是很謝謝關心小布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