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久沒更新小老婆日記了!!
知道就好!!!還不快給我滾過來寫!!


這是6月底的時候,大小姐小布丁去剪毛的時候!!
有鑑於去年剪毛的壞經驗,於是小薰一直在找適合小布丁的店!!
觀察了許久,決定去大小姐常去敗家推罐罐的店!!!
全套一樣是800大洋!!(僕人越來越窮~在想哪天想不開就換我替大小姐服務!)

美容師很有效率的幫她剪出1個新造型!!!歷時3個小時!!
鏘鏘~
是的!!就是這副既哀怨又不理人的表情!!
每次我帶她去剪完之後,每個美容師看著她對我的反應,都忍不住想問:「這…真的是妳的狗狗嗎?」
唉~大小姐最討厭去醫院和剪毛…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嘛!!(誰會喜歡這兩個地方…)



然後只好對她說:我請妳吃罐罐,妳就不要生氣了
就會開始出現這種閃亮亮的表情!!她根本就是來騙罐罐的嘛1!
但…你還是可以看見她的不爽…舌頭還是一樣的歪!!


在回家的路上,她還是很不高興的發起大小姐脾氣!!就這樣賴著不走了
又是生氣身上有東西,所以半路就又把啾啾拆掉了!!!
瞧她表情更是難看!!!只好抱抱囉!!!


突然有人聞到大小姐的"女人香"朝我狂奔而來~
於是我連忙抱起大小姐,不讓他靠近小布丁一步!!
於是我的手啊腿啊都有那隻色公狗的抓痕和口水…超痛的
不管我是躲到商店裡或是有別的狗狗出現
那隻公狗看都不看一眼,彷彿把小布丁當囊中之物了~該死!!
不管天氣多熱,他還是邊喘邊跟!!!使得路上所有人都以為她是我家的狗

說怎麼這麼乖!!跟主人跟好緊啊!!可見很愛撒嬌吧!!
那個…我不認識他!!他只是路過的狗!!
此時路人卻教訓我來了…
妳這樣不行喔!!!要是把狗亂丟我去檢舉你!!
整個就是有苦難言啊!!偏偏我說什麼他也不信!!
好啦好啦!!!帶回去記得好好養啊!!
直到我努力跑到家門口附近時,那個壞狗狗卻把我擋下來了!!死都不肯讓!!
可惡啊!!我對狗狗都很好!!!沒想到會遇到你這壞傢伙

說!!!你到底想怎麼樣?
只見他瞄了小布丁一眼:把姑娘放下,我就放妳走!!
我連忙把小布丁抱緊!!!可惡啊!!!這是你逼我的!!
只好搬救兵了,叫饕爺快來幫忙!!!
好不容易解決這場災難!!!
笨死了!!!

小布丁很像很習慣這種情況,回到家後乖乖的坐在墊墊上!!!
此時…我看到包包裡放著美容師送給她的小禮物:啾啾!!!
看來不能讓妳太好過!!!!
於是把她抓來示範今年泳裝要怎麼穿
先橋奶…


可是突然發現這泳裝太小,不夠裝9個奶奶~
於是我們替這小泳裝找到最新穿法
登登~比基尼眼罩


唉呀!!!很明顯的戴反了…連忙裝回來
既可遮陽又可防曬,只是會看不到而已
反正在海邊擺個撩人姿勢,帥哥就會來了~用不著眼睛看啦!!


還可以把泳裝綁在尾巴上裝受傷…
這樣再冷的酷男都會來憐香惜玉的!!!
不過…此舉倒是讓大小姐很不爽,向來喜歡抬高尾巴的她就再也不翹了!!!


妳這殺千刀的!!!還不趕快幫我拿下來!!!不然等一下我揍扁妳!!!
是!!!對不起~我立刻照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