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林布丁 .藝名:小布丁、QQ、小老婆、妹妹。
.年紀:嫩得很 .體重:1.69公斤
.辣妹類型:約克夏(人稱:會移動的寶石)
.經紀約:目前被簽走了…採無限續約的~
.經紀人:凱子哥(我可是被他花大把口水請來的~)
.隸屬大爺:林小薰>林老爺子(林小薰VS林凱子的爹)~她如果對我不好,我還多的是大爺咧
.我的最愛:當然非"罐罐"莫屬啦~NONONO~最愛是去散步~還有抱抱
.我的最怕:林家高級政府(林媽咪是也~她真的是個醋桶~每次看到林小薰太愛我就會欺負我~真是醋桶娘)
.我的興趣:吃喝拉撒睡(吃垮、偷喝、嗯嗯、撒野、睡大頭覺)、跑步(活動力超強的啦)、趴哥哥(社交超強的)、玩抓抓(給我毛巾我就天下無敵)
.我的絕招:我可是文武雙全
      武:練拳(看林小薰就知道我有多厲害啦~厚厚丫咿)~飛踢、左勾拳右勾拳~我踹踹踹
      文:裝無辜(常拿做錯事時例:釣到“洛威那”或騙東西吃~懶得數了)
      動:搖屁股(講到電動馬達~誰搖得過我~搖咧搖咧~)
      靜:學貓叫、緝犬:只要方圓幾尺,林小薰靠近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