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氣氣氣死我了~
今天因為凱子哥感冒了~所以被迫要去買蜂蜜、枇杷膏、梨子讓他明天開會聲音出得來…
可是我是因為順便帶小布丁出去散步被臨時通知說要去的
十點了~快快快
結果我才到入口突然被攔了下來…
警衛說我不能帶寵物進去…其實我以往也有看到狗狗進去,而且我也常帶小布丁進去,服務人員還會跟小布丁玩…
為什麼這次就不行?
他說:牌子有規定說不行
我瞄了入口:牌子在哪?
警衛指了他身後的上方:上面有寫,自己看。
我可以說真的很好笑嗎?他們是覺得每個人都會看到嗎?入口處在我正前方,服務處在我右手邊,警衛在我左手邊。誰會特別去看警衛啊?你要嘛也要擺在入口明顯處!
而且大潤發的更好笑,我也有帶小布丁去大潤發,也都可以進去,後來又說不行,我說你們有任何標示說不行嗎?他指給我看在入口處的感應器上的小貼紙,呵!你是想笑死我嗎?推車一拿就進去,誰會看那貼紙?
愛買的警衛上寫著「因維持賣場品質,所以請勿帶寵物進入,如有帶請將寵物放置服務處,如有不便請多見諒!」
拜託!我覺得大賣場真的很好笑a!為什麼外國的賣場、超市就可以允許寵物進入?你說他品質不好嗎?他們就是因為帶了寵物才在品管衛生上更加嚴格。
我都覺得你把這種告示牌掛在dm區或是服務處我還更容易看得到,擺在警衛頭上,我可以問說我沒事一進去就找警衛幹嘛嗎?
ok!這還不是最過份的…
小布丁裝在環保袋裡還不能帶進去,他堅持我放在服務處,否則不得進入,為了凱子哥,我只好委屈小布丁,可是老實說把她交到別人手上我就”心如刀割”了!
我看著服務人員把小布丁放在休息室,我衝進賣場買我要的東西,我把所有路線都想好了,因為我心疼小布丁在服務處。
就在我拿喉糖時問賣場人員枇杷膏在哪時,他竟然說在入口的藥品部,天啊!喉糖在糖果區-要結帳區,然後枇杷膏在藥品區-入口處,一個天南地北的地方,而且還要分開結帳,這樣的路線是不是太怪了,難道喉糖就因為有個糖字,就是糖果了嗎?那你乾脆告訴我他沒有任何效用那不是更快!
結果我就這樣衝來衝去,好不容易把帳結了衝到服務處,我請她把小布丁帶出來,你知道小布丁是怎麼帶出來的嗎?
她是服務人員提著環保袋的一個提把另外一提把沒有提,也沒有把小布丁放穩,我眼看小布丁都快掉出來了,我連忙把東西丟一旁雙手抱過小布丁,緊緊的秀秀,她哭得很慘,如果我出門帶著她,她沒看到我就會哭,如果能走就會急著找我,而且我抱她的時候知道她被剛要掉出來的舉動嚇到了,心跳好快!
而且我本來為了補償小布丁,想在賣場幫她買西莎餐盒的,但他的餐盒並沒有比便利商店便宜,我覺得所謂便利商店就是為了便利才設立的,而賣場就是因為大量進貨,而且一買只能買一組,價可談才便宜!可是便利商店公訂價一盒$29,一組六盒是174元整,那我看到他的價格是180元整,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價,我想沒有吧!可是沒有的價格也不是這個價格吧!一組應該可以比外面更便宜或是等價吧!
害我只能去便利商店幫她買西莎餐盒2盒,因為對我來說,一組的價格根本沒什麼用!

好了好了!這不是重點!我覺得重點是你們知道飼主的感受嗎?
或者我們飼主也該替有對寵物毛或是專對寵物會過敏病症的消費者也要有他們的權利的對待,我們會揹袋子或包包,把自家的小寶貝放進去只露出呼吸或是一個可以防止他會導致其他顧客或是賣場不方便的包包開口,我覺得飼主都是明理的也都會配合的
就算你想說我們這是台灣不是外國,我們無法做到外國一樣的待遇,我們無法確定您的寵物會不會影響我們的品質,所以請隔離。
這也沒關係!我覺得您至少要將標示明確且大的放在入口必經之處,而不是一個貼紙或是我們還要自己找警衛在哪裡,我要問我可不可以帶寵物進入?或是還要找警衛再抬頭看警衛上方的告示牌?
我們飼主絕對尊重賣場的規定,因為這是大家都要遵守的規則,這就只是願者就來,不願者請至別處消費的簡單道理而已…
規則跟法律一樣,就是要寫得明確且讓大家都知道這是需要遵守的…而且就要一開始就告知了~

我覺得今天真的很生氣,我覺得有種不受尊重的感覺…
不是因為寵物有沒有尊重的事,而是我覺得我有知的權利,但我的知的權利卻被擺在一個我一定不會去看的地方,這個我希望未來會改善。
難道這種告示牌不能像公車一樣嗎?公車都上都有一個公告規定哪些告示放在哪裡,公車內能有什麼擺放方式,賣場都不能規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