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林小薰覺得小布丁行蹤可疑…覺得就最近陪睡都心不在焉…
於是林小薰派特派員去偷拍…勢必可以找到蛛絲馬跡
咦?她來到一間看來挺眼熟的房子…她敲了門…是誰?她要來跟誰幽會?是哪個不長眼的王八蛋?
敢動我們林大爺的妞,看來活得不耐煩了?!
他們開始在講話了…講什麼咧?

門開了…天啊!她幽會的對象竟然好眼熟…天啊!是她的經紀人…


啥米?!她進去了!沒關係…特派員看到他們的門忘了關…到底是什麼事這麼急?


紅豆泥?!要玩親親了?會看到什麼色情圖片嗎?


天啊!他那經紀人是什麼表情?難道他們?


糟了!我被發現了…


既然被發現了…我也不用客氣了…


拍拍拍…這樣可以去跟林大爺領錢了…


你以為兇我就行了嗎?我可是金牌特派員…專業用心得第一的說…


什麼?!想動我!我亮出我的招牌看你們這對狗男女還敢怎樣…羞愧死吧!


哼!想騙我金牌特派員…想都別想…


嘿嘿嘿…想跑…被我抓到了吧!這下可以拿照片去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