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林小薰


今天來談談…小布丁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呢…
有了她闖進我的生活後…
1我的預算中開始算她一部份…我不知道為什麻大家養狗狗會養到沒錢(摒除與健康有關的費用外)或棄養…
  我想那是你奇怪的溺愛吧或是你其他的亂花費…我覺得雖然我的預算中算了她
  但不影響我的生活…花了多少就去兼差賺一點回來就好啦…
  不過健康有關的錢絕對省不得,至於其他生活用品的等級和數量夠用就得了
  名牌貨不需要,但專業的用品要是顧到健康的話,品牌會是個參考點。
2我的時間中開始有她一部份…我的時程表要排進她出去玩、洗澎澎、吃飯飯等…
3我的食物中開始被搶一部份…有了她後,我習慣與她分享我的食物,我的肉開始也沒什麼在吃了,所以很把握在外吃飯的時間…哈…
4我的床舖中開始有她一小角…我枕頭的左邊放了她的位子,但她睡相很差,常會踹到我,自從上次出門三天沒跟她講後
  ,她就沒乖乖在那睡了…而是想盡辦法躺在我身上或是在我的腳上…朋友說她沒安全感了…
5我的廁所中開始要送她一角…給她尿尿用…她自己會去…
6我的生活中開始有不同以往的樂趣與安心…一回家就有熱烈的關心…她也會等門…所以我不可以太晚回家…
  不然我家人會看著她發現我還沒回家…
7我的機車中開始有她一個位…她總是想當追風少女…真是個壞女孩…
8我的包包中開始會送幾個放得下她的…因為她很黏很不愛待包包…所以我不買專用包包…用處不大
  ,她有提的屋子,但是…那個有時候真的很不方便…比較適合坐車時…
9我的毛巾中開始會送她舖個位子在家裡有專門一小角是屬於她的…大伙有默契…
10我正在坐的椅子需要在她嫌我離開她太久時借她坐一個位子等…
11我還不睡時,就會發現身旁會有雙眼睛直瞪著你說…都幾點了:你還不睡…是覺得我跟你鬧著玩-接著會把她的手放在nb上或是書上叫你睡覺…
12我在shopping時,會很習慣的看她一份…
13我吃肉的時候會很習慣的把肉撕一半送她…
14不小心發生大聲響或是吃巧克力時總是小心翼翼的轉過身看著她醒了沒或是遠離她
15看新聞時會主動去看寵物的新聞,對於那些被傷害的狗狗總是有著同種難過的感覺…對於傷害狗狗的總是很生氣的大罵--這是我們一家人都有的改變…
16我的禮物中會有一份是送她的…
17我的話題中可以有她一部份的交集…
18我的心開始為會她秀秀…
19我的語言中會開始出現安撫或是疊字…
20我的難過中有她主動來抱抱或是舔掉眼淚與難過…

一時發現有好多好多…呵~不認真打還真沒用心發現…
總之…很高興我有她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