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像吉娃娃嗎?


你們給我仔細看清楚一點…我是「約克夏」不是吉娃娃…

我是小約…不是吉娃娃

最近小薰帶小布丁散步的時候…
常有路人講剃了毛的小布丁是『吉娃娃』
【去早餐店買早餐】
 正在點餐的小薰有聽到那邊正在討論小布丁的品種…因為被誤認太多…小薰已經不想狡辯了…
 此時有位阿叔就對那兩桌的熟人篤定的說:「我跟你賭!他絕對是吉娃娃!」
 小薰此時正在想…要不要為了自個良心…跟他講實話呢?!
就在…此時…這位阿叔鼓起了勇氣問:「小妹妹…這狗狗是什麻品種?」
小薰的良心出現了:「約克夏!」
頓時四面的笑聲跟阿叔的尷尬成對比…小薰只好拿了早餐快跑…

..............................已經有太多不想講的事蹟...........................................

但還有一個挺精典…昨天才遇到的…
昨天在散步的時候停在大賣場前面休息…有對情侶走了過來…
其實…他們看著我們有一段時間了…
他一直跟他女友講他對『吉娃娃』的了解…一直解說…還蠻詳細的…
我…也懶得跟他們解釋『她』不是吉娃娃了…
不過…他們突然上前摸小布丁…
男生可能覺得小布丁這吉娃娃的顏色很特別問了一句:「請問一下她是什麻品種?」
小薰不能昧著良心:「約克夏!」
男生的臉突然變了又轉而跟女生說:「其實約克夏也是是一種梗犬…!」
隨便你們了…我已經不想解釋了…
不要再催眠成『吉娃娃』了…再說連小薰都覺得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丁&小薰(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